close

20140310_184157

三月初去了一趟日本,剛好就是雷神的發源地 九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地附近的關係,買雷神似乎並不是什麼難事

每天只要去一趟便利商店,就可以帶個幾盒回飯店這樣

 

每天在日本的吃喝行程實在很滿,也沒有想要吃吃看的感覺,

就這樣帶回來幾盒,陸續的分給恩師恩人,親朋好友這樣…

所謂的好友呢,

也不過就是看到巧克力比看到我還高興的這種交情而已啦! 

哼!

20140311_132039

噹藍囉~我也準備了一些來店裡和客人朋友們分享~

在粉絲團裡也放了販售的消息後,

立馬,不誇張,當天除了私密問我的之外,

還有人等不急的打電話來訂

每個人都是大雷來個五包十包,小雷來個十包八包的…

20140311_183404

沒多久,就剩下這樣只…

人就是好奇的動物,本來我一直很冷靜沒有被燒到啊~

朋友和客人的反應都太直接,反覆放送他們那興奮的表情後

…居然也默默的開了一大雷和一小雷,

泡了一杯熱茶來準備嚐嚐看…

還用剪刀很盛重的剪開它喔~

接著我內心搭配著他們開心的表情畫面,

放了一口進入我的口中

然後,

我就放在旁邊了…

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看衣服,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我直接和大家分食,請他們嚐嚐看,確實有人和我的反應差不多,

還有客人害羞的說…「滿無聊的啊…」害羞但還是很直接

可是因為它實在太搶手,還是買了幾包回家…

大家是怎麼惹?

為 什 麼 ?

標題就告訴你這裡沒有答案啊,我還想問你咧!

還有很多更好吃的平價巧克力啊!

士力架~milk way,always,七七乳加(但它真的太硬)

LINEcamera_share_2014-03-19-17-45-01  

不過呢,大雷神後面那個塗巧克力醬的小師傅倒是滿可愛的

感覺他很樂在他的工作呢~和我一樣

 

如果您還沒有吃過,真的別以為沒吃過很土包或是跟不上潮流

它真的沒有媒體報導的這樣好吃到不行,非吃到不可的地步。

你可以說

「是姐不想吃好嗎~平常都只吃勾豬肉(GODIVA)呢~」

語畢,再甩個耳後的頭髮走人,這樣。

 

 

arrow
arrow

    Red 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