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一  

恰噹~補新貨囉!

好啦,其實是買了一個月了,

這是使用一個多月後還是很像第一次使用一樣很喜愛的心得啦~照片 061  

我個人是非常偏好有珍珠光感覺的蜜粉,

定妝的同時,也有一種華麗和慎重的態度。

這就是最近使用滿意度滿分的:

JILL STUART LOOSE POWDER 雪紡柔光蜜粉

相片二SAM_1487

粉紅色的外包妝非常有夢幻感呢~

浮凸的字體感覺也很有心意

相片三SAM_1489

打開來的第一眼的心情就是:“哇~~好可愛喲~~~”! 

 

透明的盒蓋上還鑲了顆閃閃彩虹光的小珠珠!

盒蓋旁又圍了一圈蕾絲雕花!

讓我想到電影:大亨小傳,好復古又奢迷的年代感,

打開以後會有一位芭蕾舞娃娃隨著音樂跳舞嗎?

這是蜜粉不是音樂盒啦(回神)

相片五SAM_1496

泥看看~泥看看~公主必備的粉紅色蝴蝶結緞帶耶~

而且沒有抽絲,這就是質感啊!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走公主路線的,但偶爾也想要有點女人味囉~

 

冷靜一下的時間到了,我們來看看它的粉撲

 

相片六SAM_1499

粉撲是一種完全直接接觸到肌膚的上妝工具之一

所謂完全呢:就是整張臉最後都需要讓它 拍 才會結束整個上妝的程序

還會延伸到脖子、美人肩、後頸甚至前胸...

所以外包裝再怎麼美,如果沒有一個親肌的粉撲

我就會覺得它是不及格的美妝產品呢!

 

這款粉撲,不只是彈彈胖胖的像棉花糖一樣

摸起來還 細!

 

如果要比較的話,剛好家裡有ESTEE LAUDER蜜粉盒存貨,

J比E的毛長了一點點,厚度也剛好厚了一點點,

二個牌子都一樣的柔軟舒服,

但E感覺就是沒有這麼彈跳的感覺,雖然它也是很不錯用。

SAM_1502  

理所當然的要有一片透明的貼紙

相片八SAM_1503  

 但結果非常難撕開

相片九SAM_1504

最後用拔眉毛的夾子,保護我的光療。

 

試用囉!!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03

相片十SAM_1506

塗開來,順便推薦一下這款粉底精華,它真的細(讚嘆的三字經都快出來了)

但它比較不遮瑕,不是這麼適合我,

這瓶我算是買錯了,這就是沒有定下心來試用的結果!

買錯買錯買錯!浪費浪費浪費!

相片十一SAM_1508相片十二SAM_1511

上面:只有塗粉底

下面:蓋上了一層蜜粉

拍了半天結果還看不粗來…嘖!累屎倫惹…

相片十三SAM_1516  

再試一次!這次沒有用粉底,直接上!

用手指尖慢慢在區塊裡拍開

相片十四SAM_1517

淡淡的粉膚色…

感覺氣色很好…只有我自己覺得嗎?照片 009  

太黑了對不對…下次一定要把燈調亮一咪咪

相片十五SAM_1518

用粉撲拍開來

細細的珠光感覺非常有質感

在肌膚上點綴開來,一點都不會太搶戲

靜靜又和平的融入在肌膚上

自然的顯現出華麗與高貴的氣質呢~嘻嘻

 相片十六SAM_1501   

看一下它的添加物

野薔薇淬取液…難怪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翻開之前家裡的存貨聞一聞,這個牌子確實有它獨特之處呢!

照片 032  對我來說啊,買蜜粉的時候比挑粉底還要難…

有很多含珠光粉的蜜粉,它的珠光量如果大於蜜粉,

整個妝感就會非常的老氣!

而且不是每樣東西又細又密就一定是好事,

因為又細又密的珠光拍在臉上後,馬上變成一塊反光板!

反光的效果太強還會看起來好像油膩膩的感覺,

拍照的結果更是非常嚇人!照片 049  

 

這款「柔光蜜粉」就是帶了點珠光,適中的量,適當的比例

剛剛好~

而且淡淡粉嫩的顏色在最後定妝的同時更加修飾了整體的妝感!

 

如果膚質不錯的話,

應該防曬隔離霜上一下,再拍個這罐可以修色的蜜粉就出門了吧!

 

所以一定要耐心的在專櫃前牙一咬,臉皮厚一點,

請熱心的櫃模幫忙「試用在自己的臉上」,

要試用在自己的臉上…要試用在自己臉上…

這個時候害羞感要放在家裡鎖起來,

一定要拿出歐巴桑的個性出來才行,

一定一定要試用在自己的臉上喔!

 

其實啊…在我邊寫這篇小心得的同時,粉盒就被我一個不小心的翻倒了…

還好還剩一半…心疼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