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牙的四月

這個月的矯正行程是「拔牙」喔~

R0015883 - 複製.JPG   

為什麼要拔牙呢? 因為口腔裡的牙有點擠囉~

先讓牙齒和牙齒之間釋放出一些空間

 

之後再讓每顆牙齒重新面對面排排站好,

我知道,拔牙是必經的過程,但我卻感到非常害怕!

 

 

 

自從多年前拔了一顆智齒後,我對拔牙開始有一點恐懼

想當年啊…(這是什麼古時候的用語?)

醫生又敲又打的處理我的智齒,聲音很誇張,

而我因為上了麻藥而沒有任何感覺,

因為拔不出來,

醫生在幫我扯出牙齒的同時,他幾乎是站在我的前面…

他恨我…!照片 049.gif  

 

當麻藥退了後,我坐在公車上淚崩!

因為痛!

痛到跳腳!!我卻什麼也沒辦法做!

比經期還糟,簡直是…

奪魂鋸裡被某個被強迫殺人的王八蛋塞了個小型自動電鑽在我的腦袋的感覺!

 

 

第一顆牙4/4

第一步:上麻藥-有點刺痛,但還行,撐得過!

醫生用了一支“made in Germany” 的工具推搖它

醫生說「就像拔蘿蔔一樣,用力拔會斷,要先推推搖搖…」

 

拔蘿蔔嗎?....照片 023.gif  

 

 

 

牙醫妹妹整張臉趴在我臉上一樣欣賞,她以為她看恐怖電影嗎?照片 056.gif  

我一直盯著醫生眼鏡的反光看牙齒的動靜,

太有趣了,

然後我像神精病一樣,在笑!

不知不覺的,牙就拔出來了

R0015884.JPG  

 嗯,因為本身也不算是一顆好牙,拔掉雖可惜但不算太嚴重

還是留下來做記念囉~

 

之後馬上去逛街買了二雙鞋安慰自己,

醫生開的消炎藥及止痛藥

我只吃了一顆止痛藥,和二次的消炎藥

 

這次的拔牙過程很順利!

 

 

第二顆牙4/11

醫生說這顆牙比較困難一些,

因為它不像一般的牙根是直的。

而是有到跟部的地方有點彎,

怕拔出來會傷到其它的地方,

意思就是像倒掛金勾一樣,可能會有二次傷害。

 

而且醫生明明上了麻藥,我還是有點裝痛的感覺

所以他又多打了一些些麻藥

 

我必需說,

這顆牙也拔的很快,沒有什麼痛苦的就這麼過去了…

 R0015900 - 複製.JPG

牙根有點彎彎

R0015901 - 複製.JPG

血淋淋的…

 R0015902 - 複製.JPG 

回到家後睡了一場大頭覺,是因為麻藥嗎?

而且睡的很開心…

這次只吃了二顆消炎,止痛藥都沒再吃過了。

 

醫生看我每次拔牙都開開心心的,

於是問我,「如果身體受得了,下次二顆一起來吧!」

 

我馬上答應,不然一週一顆也太慢了,乾脆點好!照片 024.gif  

 

第三、四顆牙4/23

「今天是場挑戰吧!」我想…

在此之前的一週,老娘我使勁兒的吃啊!

就怕拔了牙之後想吃也吃不了…

 

矯正的原因之一,也是怕老了牙長不好咬不太動食物…

 

這次俺也是裝痛,上了比平常多一些些的麻藥,

當然能不痛是最好的啊…

但醫生不知道是發現我的小詭計還是怎樣,

他今天的麻藥反而讓我覺得超級痛

痛得快哭出來了!

我問醫生說「醫生,您今天是心情不好嗎?」照片 008.gif  

 

今天一次拔二顆,二顆都非常順利喔~

 R0016114 - 複製.JPG

雖然牙齒上還留有血塊…但這次的血流的並不多。

R0016116 - 複製.JPG  

拔完後就直接殺去士林看那個令人火大的三D

設備D、品質D、效果D

排了二個小時的隊,士林夜市逛街吃冰吃雞排

還去師大路逛街吃飯

剛拔完的牙並沒有非常不舒服呢!

 

而且這次一顆消炎也沒吃

血也沒有流很多

謝謝醫生,謝謝你,你太強了!

 

一週後就要準備上矯正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