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3 23.40.21.jpg      

好害羞喔~從小牙就不好,很多蛀牙,但今天的重點在骨釘

忙,自己忙就算了,醫生也很忙…

 

這個月月初終於上了骨釘了,

凡是看過的狐群狗黨、姊姊妹妹、叔叔阿姨無一不驚恐!

 

過程講解:

首先,醫生先在我的上顎打了幾針麻藥,

感覺:很痛,痛到想罵髒話…

具體的形容:

宿醉般的偏頭痛,半夜會痛醒的頭痛,會不自覺流下眼淚的剌痛

不過,通常麻藥都是很痛的滴…

 

接著,醫生便拿了一個像螺絲的東西,

使勁兒的往我上顎攢,一攢,再攢…

麻藥讓我一點也不覺得痛,但確能感受到醫生那鼓勁兒~

還有他那用力到微微發抖的臂膀…

 

攢完後醫生在尖頭的地上塗上「不知道是什麼但是不會磨傷舌的東西」

就變成像現在這樣的LED燈囉…~

 

我一直很怕之後會不會痛,所以一直問醫生,

醫生的表情也很奇怪,一付愛講不講這樣,

最後他告訴我「也可能一點都不痛…」

而且,是真的!

一點都不痛…而且,好的狠!?

 

醫生還是開了止痛藥和消炎藥給我,

止痛藥只在當天晚上吃了二顆(因為要維持工作狀態的關係…)

之後消炎藥按時服用,一切都很好~

 

吃東西有沒有阻礙?

還好~

講話也不會大舌頭,

但因為最後自己沒有好好清潔,有一顆骨釘旁的牙肉有點發炎,

醫生搖搖頭說如果下週還沒有消腄,

就得拔下來再攢一次…

 

Anyway~

過程都算很順利,

只有平常工作太忙,醫生很難約,

週末醫生又不看診…

 

如果您也有想要裝矯正器,

選在就讀學校的附近,或是,工作的附近,可能會比較好,

下班,下課就可以馬上去整理牙齒,

除非是待業中,不然挑選家附近的牙醫,反而會有點不是這麼的方便了,

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